星期五, 六月 24, 2005

胎动、卓越网、鼹鼠的故事

早上起床,老婆兴奋地告诉我,她感受到了胎动。好神奇,小宝宝开始朝我们发飙了,嘿嘿。
吃过早饭,上班,看见一辆空调29过来。车上人太多,站台还挤了一堆人,算了,不想凑这个热闹。回头一看,一对小夫妻正为了赶这趟车,玩命地向这边跑。我目光掠过他们的身后,另一辆29路又过来了,哈哈,还是空车。等站台上大部分人都挤上去,包括刚才那对小夫妻,后来的29路也过来了。
刚到公司放下包,就接到JOYO.COM的电话,说我订的东西已经准备送货,问我是否现在在家,我就让他直接送到软件园来了。JOYO.COM的服务还是不错的,效率够快,下次继续网上购物。
8点20分,签单付款,从JOYO送货人手中拿到了一包东东,老婆的书,我选的动画片,《大闹天宫》、《猫和老鼠全集》、《鼹鼠的故事》,哈哈,全了,经典的动画片就是要收藏,丰富的精神食粮啊
回到电脑前,告诉老婆,她的书拿到了,她也称赞起JOYO来了...
继续工作,研究图像处理算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