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7, 2005

周末愉快

昨天,姐姐的儿子到我这里玩,于是,黑色星期日开始了。

因为要赶在姐姐上班前把他接到家里,所以我6点多起床赶到姐姐家接他,周末的早晨路上交通还挺顺,一个小时就把小家伙接回来了。下了车,看见小区的休闲广场有儿童乐园,这小子来劲了,嚷嚷着要玩,走过去一看,幸好,还没开门,继续往家走;到了超市,要玩具,近超市,看中一个50多块的,怕他老妈教训,只敢拿了旁边一个10块的,顺道还拿了一瓶冰红茶,好不容易到家了。

坐到沙发上看电视,发现我买的猫和老鼠,他要看,给放。过了一会,他自己翻抽屉,找到更多的影碟,堆了一沙发,我帮他收拾,每20分钟换碟一张,我好忙。没多久,他嫌刚才买的玩具不好玩,下楼又买一个,上来后继续看碟,玩玩具,把玩具里的小圆糖搞了一地毯,我用吸尘器吸地毯,他继续玩玩具,继续撒糖在地毯,我晕倒,他自己搬吸尘器,连忙阻止他...

好不容易熬过午饭,他不睡觉,也不要看电视,要他舅娘(我老婆)陪玩小猫钓鱼(一种纸牌游戏),玩了一会儿,又要看碟,又开始玩玩具...(下面省略若干文字)

这一天终于过了,姐姐下班带他回家了。我和老婆开始对肚子的宝宝怀有恐惧感,我准备谋划如何让我宝宝从幼年时代开始,就可以不叫我和我老婆心烦,想一晚上,没结果,今晚继续想...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