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几个WEB程序

Bloglines
基本上每天打开Firefox(彻底放弃IE已经很久了)第一件事,就是新浪新闻和bloglines,选择bloglines的原因是不喜欢在系统里安装过多的软件,FeedDaemon之类的软件就被淘汰了。而用惯了bloglines,就不太习惯google reader那种风格。

travian
网络游戏我不太玩,上大学经常玩局域网联机游戏,现在的网络游戏感觉太孩子气,缺乏谋略。但最近一直在玩travian,让我找到当年玩MUD游戏的感觉,一切都靠文字和想象力在运筹帷幄。不过有个叫尴尬的猪的兄弟每天都在攻打我的城寨,让我很不爽。由于不同时间加入游戏的发展不平衡性,要想翻身很难,但我还是积极防御,苦心经营中。

douban
本来以为是社区、BBS、论坛发展的新模式,但渐渐发现,它逐渐沦为网络收藏夹,带图片的。人气是制约它强大的最大阻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