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9, 2008

法国合生元、养生堂成长快乐

看着法国合生元、养生堂成长快乐电视广告上的小孩子很可爱,我的购物冲动就被激发了,琢磨着给老苗也买点补充补充,但冷静下来我还是要用脑子而不是脚趾头思考问题,这些所谓营养补充产品到底有没有起到广告中宣传的效果呢?先到百度知道上看看那些类似我这样的迷惑的人的经历。(说起百度,我现在非常爱用她了,以前总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但比较起来还是觉得百度的中文搜索比google好,加上百度知道和百度贴吧这种互动互助的载体更加提升了百度的价值)。

搜索下来,果然有人提问,回答问题的人又不约而同的反对儿童补充这些营养产品,从正常饮食就能获取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根本用不着额外的补充。

而且,在搜索中还发现一个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所谓法国合生元,只是某家广州公司在法国的来料加工企业,法国根本没有什么合生元公司。
相关链接:
不要再吃合生元了。
关于合生元的一些调查
部分中国商人欺骗国人的虚伪和可怕简直令人发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