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1, 2007

看配角

终于还是看了真人版变形金刚,偷拍版的效果很差,有那么多人叫好,我只能给它及格。作为视觉盛宴的冲击力不够,作为剧情大片它没有讲曲折的故事。倒是剧中出现了好几个在美剧中担当小角色的演员让我时不时有一点惊喜,比如乘着prison break红透中国的Fernando Sucre(by Amaury Nolasco),24小时里的Aaron Pierce(by Glenn Morshower),我相信会让很多观众暗自一爽,就在蜘蛛侠3里面看到了Jack Bauer的老爹一样。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女朋友去电影院里看了,回来喊爽~~~
我至今没看,因为全是偷拍的,等清晰版出来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