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1, 2008

绝世好球

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我基本上只看过00点开始的比赛,印象中比较深刻的是克罗地亚vs.德国,全场克罗地亚人把德国人耍得团团转。


所以第一场淘汰赛葡萄牙vs德国,我就必看,看技术更好的葡萄牙怎么玩弄德国臭脚,孰料葡萄牙在与德国的全场对抗中全面处于下风,3比2的比分其实没有如实反应局势。


而今天凌晨克罗地亚vs土耳其,本来我不打算看的,一觉起来,看看表4点45,料想也结束了,就打开电脑看看比分吧。


没想到正在进行加时赛比赛,90分钟双方0比0,对于我来说好似比赛刚刚开始。


而土耳其和克罗地亚联手给我献上最后30分钟最经典伟大的超级逆转和反逆转。


黄健翔说这是“一生当中必须看的最伟大的比赛”。


赛前我倾向于克罗地亚能晋级,以便看他们再次玩转德国队。


117分钟,逆转大师尼哈特下场的时候,我觉得土耳其少了重要的支柱;


119分钟,当肾斗士打进那个当时属于绝杀的进球时,我心脏在扑腾扑腾跳动,摩德里奇的突破传球和克拉什尼奇的头球是所有精妙中的精妙;


121分钟,那个叫塞米赫的土耳其人却让所有精妙黯然失色。


点球胜出的土耳其人告诉世人,精妙还是斗不过杀气。没有杀气的克罗地亚人在点球点上直接缴枪。


我庆幸,我赶上了这场绝世好球。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告诉你,我是伪球迷,这场球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