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9, 2006

凌晨1点半起来陪宝宝玩

宝宝昨天一整天没怎么吃东西,没精打采的, 对啥都没什么兴趣,早早就睡了。

凌晨2点又突然醒过来了,哇哇哭了很长时间,我跟老婆还有我妈三个人就围着她,逗她开心,哄她睡觉,折腾到3点多才算完。

今天早上我妈带着宝宝去医院看儿科,医生检查说是牙根破了(可能医学术语叫溃疡)。于是就挂盐水,到下午1点才回家。为什么牙根会破呢?宝宝长牙齿也会把牙根捅破了才能出小牙?我记得两年前我嘴里开始长所谓的智慧齿时,把我疼得是死去活来,那段时间没吃过一顿好饭,极其痛苦。

医生嘱咐,不要一直给宝宝吃昂公鱼,鱼是高蛋白的食品,补充要适量,平时要菠菜、青菜、水果为主,鱼、肉、蛋搭配着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贤妻良母啊!!!!
昂公鱼就是传说中的黄古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