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8, 2005

伦敦77连环爆炸

昨天晚上看南京零距离,快结束的时候,孟非突然说,两个小时前伦敦地铁和地面公交发生连环爆炸,多人伤亡,我连忙调到央视新闻频道。

嗯?央视新闻居然在播天气预报,这么大的新闻也不来个EXCLUSIVE,新闻频道的价值何在?难道每天歌舞升平、报道几个假冒伪劣产品就叫新闻了?

转台到东方卫视,没错,正在做特别报道,滚动新闻字幕也有了,不错滚动字幕上的错别字很多,猜想是写稿的记者过于激动紧张所致。大概到了8点,央视新闻才慢条斯理的在固定节目中播了伦敦连环爆炸,在之前还有长篇垒牍的时政要闻。可耻啊!

伦敦的无辜百姓值得同情,但被美英欺负的阿富汗、伊拉克百姓也需要国际社会的同情和支援。基地组织是恐怖分子,没错,但美英政府也不是啥好鸟。

摘录一则新浪网友评论:
西方(美、英为代表)与阿拉伯的关系,就象一个身强力壮的汉子欺 负一个十来岁的孩子,一个是十来岁的小孩能敌得过么?只好远远 地 偷偷往汉子的家里丢个石头,砸伤了汉子家的老婆孩子。汉子说 :“ 你怎么可以欺负我老婆孩子?你不是人。”那小孩说:“你一 个身强 力壮的大汉到我家抢我东西,伤我家亲友家人,我打不过你 往你家丢 个石头不可以吗?”大汉说:“不行,你这是恐怖袭击! 有本事我们 两个单挑。”




没有评论: